忽如远行客

高二犬/分享歌曲/主电音港乐古风/偶尔日本小黄曲和欧美流行乐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 范晓萱

她曾经在台上对观众席上的周公子深情款款地唱过这首歌…后来,她去参加她的婚礼,没有坐在嘉宾席中而是在后排的观众席中,一个人欢呼、尖叫、鼓掌,却还是在听到那句“我愿意”的一瞬僵住了笑容。那一瞬间无法掩饰的愣神,包含了像是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的失落。半夜听这首歌真是…怀念这对中华姬圈的一生一代一双人……

【歌词】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我正等着你回答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其实你不用急着敷衍我 

从来不曾要求 
你为我做什么 
只要你一直抱着我 
说你不了解我 
但至少会去试着做 
去喜欢 每个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我正等着你反驳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以前你都会对我说没有 

从来不曾要求 
你为我做什么 
只要你一直抱着我 
说你不了解我 
但至少会去试着做 
去喜欢 每个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以前你都会对我说没有 

从来不曾要求 
你为我做什么 
只要你一直抱着我 
说你不了解我 
但至少会去试着做 
去喜欢 每个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我正等着你反驳我 
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You don't love me anymore
以前你都会对我说没有

评论
热度 ( 6 )

© 忽如远行客 | Powered by LOFTER